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女儿女婿承认曾作伪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5: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检署今天上午就伪证罪传唤陈幸妤、赵建铭出庭,两人都坦承在“公务机要费”案中的确做过伪证。

  报道称,台检方特侦组侦办“公务机要费”案期间,多次约谈陈水扁女儿陈幸妤、陈水扁女婿赵建铭以及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等人,这几人在台“高检署查缉黑金行动中心”与特侦组侦办“公务机要费”案期间,有多次供词前后不一的状况。

  随后,特侦组与台“检察总长”陈聪明在5月中旬开会后,决定将3人列为被告,并以伪证罪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台北地检署今天上午9时20分左右约谈陈幸妤到案。陈幸妤步入北检时,引发媒体与陈幸妤友人推挤;赵建铭则在10时20分左右抵达北检,两人讯问时间约40分钟即离去。另外,北检下午也将约谈陈致中到案说明相关案情。

  据报道,陈幸妤与赵建铭夫妇都坦承,在“公务机要费”案中都做了伪证,但对于谁指示他们作伪证,以及为何作伪证,检方都不愿透露。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赵建铭夫妇被特侦组移送并改列被告后,就打算向检方认罪。(罗煜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伪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