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潭购地弊案再次审理 陈水扁将出庭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0:09  人民网

  人民网6月23日电 针对龙潭购地弊案,今天上午台北地院再度开庭,传唤陈水扁到案说明,陈水扁将与李界木进行对质。

  据台湾TVBS报道,李界木涉及龙潭弊案,态度多次反覆,一开始先认罪,承认他拿3千万有对价关系,外界揣测受陈水扁律师策动,因此后来翻供说自己没贪污,不过在今年4月却又认罪,多次的反复让审判长十分不满,今天再度和扁对质,李界木又有何种说法?外界瞩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