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凤阳爆炸理赔结束 受损房屋开始修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9: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9分报道,安徽凤阳晶鑫矿业炸药爆炸事件理赔等善后工作基本结束,安徽省今天召开了最后一次新闻通气会,爆炸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有关方面没有向外界透露调查的进展情况。

  安徽凤阳晶鑫矿业炸药爆炸事件的爆炸原因虽然初步定为企业业主非法购买、私自收藏炸药所致,但爆炸直接原因、炸药总量等仍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凤阳县县长范迪军介绍说,目前与遇难者家属的理赔协商工作已经结束,在每位死难者平均赔偿经费25万元的基础上,凤阳县政府也筹集资金给每个遇难者家庭生活救助金5万元。范迪军说:“赔偿协议全部签到位了,赔付款现在已经全部发放到位。”

  由于爆炸还使晶鑫矿业周边邬岗村、杨岗村的居民住房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目前,当地政府正逐户摸排调查,现已登记房屋屋面损坏217间,严重损坏22间。凤阳县镇两级已派出6个工作组,组织建筑工程队对损坏房屋进行修缮,并将根据房屋损毁程度及家庭经济状况对受损居民给予适当的补助。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对晶鑫矿业的所有资产进行查封登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 凤阳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