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信称陈水扁卸任后曾急速办护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3:36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撰稿人麦恬报道 台北地院审理陈水扁相关弊案,法官徐千惠问前“总统”办公室秘书陈心怡,陈水扁卸任后,是否有要求办理护照,陈心怡坦承有而且还是以最速件办理。至于为何办护照,陈心怡回答主要是有境外人士邀请拜访。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地院合议庭以证人身分传唤前“总统”办公室秘书陈心怡 ,法官徐千惠问陈水扁卸任后,是否有要求办理护照,陈心怡回答有,时间是在2008年7月,陈水扁卸任后有叫她申请护照而且还是以最速件办理。法官追问为何要办护照,陈心怡说因为有境外人士的邀请拜访所以需要护照。陈水扁卸任后办理护照加上弊案爆发,是否有明显逃亡意图,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陈水扁申请护照一事和扁案完全没有关系。

  陈心怡也在法庭内表示,“总统”办公室共有两处放现金地方,分别是保险箱及柜子,保险箱没有钥匙是靠密码,她自己则有柜子钥匙,也知道保险箱密码,陈心怡也说应该只有她一个人知道保险箱的密码。陈心怡表示她曾清点过巨款现金,金额大约有五六千万新台币。至于“总统”办公室保险箱及置放现金的柜子,如果两处都装满钱的话,到底会有多少金额,陈心怡说她不知道,因为这两处从来都没有装满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