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任内“总统府”金库存款数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在“总统府”内的金库最多存放多少钱?前“总统府”专员陈心怡24日在法庭上透露,包括保险箱与柜子里的现金,最多时大概有5、6千万元;另外,她也表示的确收过来自前“总统府”专员陈镇慧从官邸搬来的现金,表明要给陈水扁使用,此一说法与陈镇慧相同。

  台北地方法院今日审理机要费案,上午再度提讯陈水扁,并传唤陈心怡对质;下午传唤的对象是前“总统办公室”主任林德训。陈心怡证称,扁8年任内,她曾经收过陈镇慧表明是从官邸搬来的几次现金,每次少则约有500万元,多则到达1、2千万,陈镇慧都说是要给陈水扁使用的,8年来次数不到5次。

  陈心怡说,办公室共有两处放现金地方,分别是保险箱及柜子,保险箱没有钥匙而是靠密码,她自己则有柜子钥匙,也知道保险箱密码,应该只有她一个人知道密码。

  审判长蔡守训追问,保险箱与柜子里的现金最多有多少?陈心怡说,她曾清点过巨款现金,金额大约有5、6千万;至于这两处放现金的地方可以装多少钱?陈心怡说不知道,因为这两处从来都没有装满过。

  蔡守训又问,任职8年间有没有替扁换过美金?陈心怡说,她曾经受陈水扁、马永成、林德训等人指示,先后10多次到银行换美金,每次金额大概是几千美元到10万美元不等,钱则是陈水扁等人给的,或是她到保险箱、柜子内取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