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金刚的模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5:09   CCTV《第一时间》

  《变形金刚2》今天凌晨终于在全球公映了,这让无数变形金刚的粉丝们兴奋不已。而在美国,一个叫卡洛斯的变形 金刚发烧友历时4年时间、花费1.5万英镑,竟在家中打造出了一个真实版的变形金刚:汽车人首领“擎天柱”。它高达5 .5米、重1吨,完全由各种机械零件组成,就如同电影里描述的一模一样!最神奇的是,卡洛斯甚至可以站到擎天柱的体内 ,利用自己的身体动作来精确操控“擎天柱”做出各种动作!现在,卡洛斯的“擎天柱”已经引起了美国军方的浓厚兴趣,因 为它的金属外壳牢不可破,简直称得上“未来战场上的坦克”。

  最诚实的“咖啡”

  现在在印尼,“诚实咖啡店”遍地开花,这种咖啡店没有收银员,只是在柜台上放着一个能装钱的透明塑料盒,人们 选好食品后,自觉地把钱塞进盒子就行了!没有人会上来质疑放的钱够不够,更没有人去看管那个塞满钞票的盒子。为什么要 创办诚实咖啡店呢?原来,贪污一直是印尼的大问题,印尼政府这样做就是希望能剔除一些人心中的贪念,特别是让青少年从 小养成诚实的好品格。诚实咖啡店的效果究竟怎么样呢?监控录像显示,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例学生“吃白食”的事件,而且学 校的老师也反应,现在班上的作弊现象也大大减少了。

  最谨慎的婚礼

  带着口罩举行婚礼,你听说过这样的事么?费尔斯汀与伊莲娜是一对幸福的情侣,在婚礼前2天他们突然接到医生的 电话:你们俩感染了H1N1流感!这件事实在太突然了,婚礼还办不办呢?医生建议他们,如果足够小心、在婚礼上戴上口 罩和手套的话,宾客就不会感染!于是,俩人决定如期完婚。专业化妆师拒绝碰新娘子,伊莲娜只好请好友帮她梳妆。整场婚 礼,他们都没有脱下口罩和手套,都和客人保持着至少3米的距离。婚礼上最抢手的东西不是结婚蛋糕,而是洗手液。现在, 这对新婚夫妇已经逐渐恢复健康,马上就要去度迟到的蜜月了。

  最渎职的高薪

  老师的工作是忙碌的,可是美国却有一群老师,上班不教书,打打牌,上上网就能拿高薪!原来,在美国,如果老师 们在教学中存在违规行为后,因为他们所签合同的一些规定,学校很难开除他们,只能把他们安排到一个特点的房间里呆上好 几个月,甚至几年。他们可以打牌、上网、练瑜伽,与在岗教师一样,他们也拥有暑假,同时还能享受周末和其他节假日。这 些人每天必须要做的就是在屋子里呆上8小时,同时学习一些纪律道德。仅在纽约,现在就有700多名这样不做事还能拿满 工资的老师,他们每年坐吃空饷高达6500万美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