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郴州列车相撞事故滞留旅客已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7: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5分报道,发生在今天凌晨京广铁路湖南境内郴州站的客车侧面冲突事故,目前所有车上的司承人员已经安全转移,现场清理工作和事故调查正在展开,详细情况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驻湖南站记者邓文辉。

  中国之声:车上的司乘人员已经转移到什么地方?目前你看到的最新情况给我们介绍一下。

  记者:我刚刚到郴州火车站,我在火车站的收视口看到,各趟列车的时间显示都是正点运行,可以说秩序井然。早上滞留的旅客由郴州汽车运输公司已经送到深圳,南下和北上的火车已经恢复通行。刚才从我身边经过的长沙至广州,岳阳至深圳的火车正在通过。

  中国之声:现场的清理工作和事故调查是不是正在进行中?

  记者:清理工作还在进行中,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可能要等过一段时间有一个对外公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列车相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