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妻子出庭承认自己要求儿女作伪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8:06  人民网

  人民网6月30日电 台北地院审理“机要费案”,昨天传唤吴淑珍进行提示证据程序。吴淑珍对于审判长蔡守训提出的相关卷证及证人侦讯笔录,除表明是自己要求子女作伪证外,都以没意见回应。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蔡守训下午针对2006年前“高检署”查黑中心起诉的“机要费”案,提示相关卷证与证人供述,但由于吴淑珍身体状况不佳,这部分尚未结束即先休息。

  吴淑珍在法庭上,对于蔡守训提出的所有卷证,包括发票、消费明细、签帐单等资料,吴淑珍在通译还没有拿给她过目之前,就先表示自己没有意见。由于吴淑珍身体状况不佳,频频揉着眼睛与太阳穴,还说自己常头痛。蔡守训谕知先休息。

  休息20多分钟,蔡守训还请法警搬来一张桌子,增加一个工作人员,并把30余宗卷证拿出来放在桌上,让整个卷证确认的时间尽量缩短。不过,吴淑珍仍然抱持一贯的态度表示“没有意见”。

  当蔡守训提到吴淑珍的儿子陈致中、女儿陈幸妤、女婿赵建铭时,吴淑珍表示,是她要求陈致中等3人搜集发票,侦讯中所作的伪证也是她叫陈致中等3人说的,这些陈致中等3人都已经向检察官说明。

  蔡守训裁示,7月8日原本要传唤吴淑珍出庭继续提示卷证,但可能会改由吴淑珍与陈致中以证人身份出庭,吴淑珍追问“要问什么”?蔡守训表示,“要问什么到时候再说吧,现在告诉你就不好玩啦”。蔡守训不愿意说出当天庭期的安排为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