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收到陈水扁求情信函并称不能介入个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18  人民网

  人民网7月1日电 陈水扁为了女儿写信给马英九,请马协助解除陈幸妤出境管制。“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表示,大约在台北时间30日晚上“总统府”收到扁的信,内容与媒体透露的大致相同。马英九表示,以他身为人父,可以体会父亲的心情;但扁也当过台湾地区领导人,应该知道不能干涉、介入司法个案,希望扁体谅。

  据中评社报道,媒体问到会不会回信给扁,王郁琦则表示,马英九这几天都在做访问,扁的事情会再妥为研议。这时候若把信转交给检调,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影响,这部分还在进行评估,还没有打算将信交给检察官的打算。

  对于扁是以什么形式将这封信交到“总统府”,王郁琦则不愿意进一步透露。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马英九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