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措辞强硬致信陈水扁表达对其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02  人民网
吴淑珍措辞强硬致信陈水扁表达对其不满
陈水扁涉及的公务机要费案今天继续开庭。图:台湾TVBS

  人民网7月1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持续审理公务机要费案,今天传唤陈水扁、马永成、林德训,要来和原陈水扁办公室会计长冯瑞麟对质;另外,扁办透露,先前带了一封吴淑珍亲手写的信,要转交给陈水扁,吴淑珍在信中措辞强硬,表达对于陈水扁的不满。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表示,信中的详细内容不清楚,不过,大约是吴淑珍对于陈水扁有所责备,因为陈水扁的绝食,又行使缄默权,来抵制司法审判的进行,造成子女陈致中、陈幸妤才会被起诉,又遭境管,吴淑珍希望陈水扁可以配合检方和法院来认罪,加速案件的审理。

  不过,在院方所设的公设辩护人方面,也强调会尽力为陈水扁辩护,还是朝无罪辩护的方向进行,公设律师也透露,陈水扁对于律师的询问案情,还是不太搭理,仍然保持沉默,让他相当无耐;因此公设辩护人预估,今天陈水扁在庭上,还是将会行使缄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