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儿媳坦承压力很大:平静是装出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8:50  人民网
陈水扁儿媳坦承压力很大:平静是装出来的
黄睿靓

  人民网7月2日电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是不是真的向太太交代后事?让黄睿靓崩溃痛哭?昨天下午,前往音乐教室教琴的黄睿靓不愿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但坦承压力真的很大,平常的平静其实是装出来的。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固定到左营音乐教室练琴的黄睿靓,昨天看起来有些消瘦憔悴,她说扁家的弊案让她的压力真的很大,黄睿靓坦承,“我们的压力一直都很大,妈妈压力很大,致中压力很大,我的压力也很大,只是我的表现方式可能比较不一样,我的个性不会表现出来,但我不会表现比来,不代表我没有事情,那只是我的个性。”

  黄睿靓的压力有迹可循,外传陈致中交代黄睿靓要把孩子带大,让黄睿靓急得大哭。黄睿靓坦言,她的平静是装出来的,黄睿靓说,“只希望我生活里,计划中的事情能够如期进行,我不希望我的生活受到打扰,我只是像鸵鸟一样,希望自己是没有事情的。”黄睿靓向记者一吐心中的压力,只希望扁案快快结束,让家中能恢复平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