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女儿情绪失控作势打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12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女儿情绪失控作势打人(图)
陈幸妤上班情绪失控 一度冲向媒体作势打人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因被限制出境无法赴美就读,心情相当低落。2日上午她照常到牙医诊所上班,面对媒体询问,却突然情绪失控。

  陈幸妤连日来传出因为遭限制出境,无法赴美进修而心情不稳,见到媒体提问,对于陈水扁写信向马英九陈情,陈幸妤听完问题后,变的激动情绪崩溃,更一度冲向记者,作势要拍打媒体镜头。

  不过,陈幸妤护卫队和诊所护士立刻一涌而上,安抚、保护陈幸妤进入诊所,也避免失控情绪进一步扩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