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谈陈水扁求救信 称不能干预司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说,他已看过陈水扁写给他的信,能体会陈水扁爱女心切的心情,但自己不能干预司法,希望陈水扁以“曾任总统”的身分体谅。

  马英九在巴拿马表示,“总统府”确实收到了陈水扁的信,也曾传真给他,他看完后的感受是他同样有女儿,完全体会陈水扁作为父亲,爱女心切的心情。

  另一方面,马英九说,陈水扁当过地区领导人,也应了解即使是“元首”,集许多大权于一身,还是不能干预司法;“这决定应由检察官或法院去做,而不是由我做”,也希望陈水扁以“曾任总统”的身分体谅。

  至于是否回信,马英九表示,对陈水扁来信的看法,日前已向外界说明,当事人应已十分了解,“是否回信倒没有一定的迫切性”。

  民进党“立法委员”蔡煌琅日前表示,陈水扁写信求助马英九,希望责成相关单位撤销女儿陈幸妤的境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