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妻子被控教唆子女作伪证遭传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3:07  人民网

  人民网7月6日电 台北地检署侦办扁家子女及前台北101董事长陈敏熏涉伪证案,今天上午传唤陈敏熏及陈水扁妻子吴淑珍说明。陈敏熏于上午10时40分抵达台北地检署,面对媒体询问时不发一语。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敏熏是被控在特侦组、台北地方法院侦审扁家企业汇款案期间,出现供词前后不一的状况,特侦组在5月中旬将她列为伪证案被告,并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检方于6月17日已传唤过陈敏熏。

  办案人员指出,陈敏熏上次侦讯时否认犯罪,她强调,在特侦组作证时,因紧张过度导致证词被误解,并无犯意,检方讯后将她饬回。

  吴淑珍是被控教唆女儿陈幸妤、女婿赵建铭、儿子陈致中在扁案中作伪证,因此,检察官林汉强决定传唤吴淑珍,厘清她有无教唆子女作伪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