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将纳入新通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22   CCTV《第一时间》

  美国通用的资产出售计划5号被美国联邦破产法院批准,这也意味着以美国政府为主要股东的新通用汽车公司即将诞 生。这对我国的500多万通用汽车用户有什么影响呢?昨天,我们采访了上海通用的总经理丁磊,丁磊表示上海通用将会被 纳入新“通用”公司。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表示,按照资产出售计划,上海通用的三个品牌,别克、凯迪拉克和雪佛兰,都被划分到新的通 用公司里面去了,同时上海通用现在运用的技术和生产平台也都属于优质资产,会转移到新通用公司。中国业务将继续正常运 营,不受干扰。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非常振奋,情况要比我们想像的还要好,因为这样我们得到的外部资源更集中,得到品 牌的支持和产品的支持更集中,得到的通用的全球的战略更向亚太特别是向中国的倾斜。

  丁磊表示,国内的500多万通用汽车用户不必担心,通用在我国的汽车整车及零配件销售、售后服务网络都将正常 运行,而且上海通用最近几个月就会推出几款新车型,大力拓展中国市场。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实际上通用的负面消息一直 在传来,但是我们的销售从今年年初开始不断地增长,我们三月份和去年同比是30%以上的增长,4月份达到40%,5月 份达到50%,6月份也就是通用宣布进入破产保护程序以来,我们的销量反而同比增长了59.2%,说明我们的系统经得 住考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