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游客台湾游押金有望逐步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0:02   CCTV《第一时间》

  台湾游开放已经有一年了。记者在广东了解到,由于广东游客没有出现过非法滞留或类似事件,广东部分旅行社开始 全面免收押金,游客只需提供资料并符合条件即可。

  台湾游开放之初,最低5万元的赴台保证金让不少广东居民望而却步。开放一年,广东省台办正积极争取建立多样化 的担保机制,引入银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新的担保方式;一些旅行社也在暑期开始免保证金,预计可以刺激赴台旅游 人数增长三成。南湖国旅副总经理陈志超:虽然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但接下来肯定会减免过去一年我们的台湾组团没有发生 滞留或非法劳工等情况我觉得可以减免。

  开放一年来,大陆赴台旅游人数突破36万人次,台湾游容纳量不足的问题开始显现,台湾旅游部门也开始在原本单 一的环岛游基础上开发了区域游和主题游。在广东,暑期开始有美食主题,花上8999元的“天价”,可以和香港“食神” 梁文韬同团去台湾揽胜景、品美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