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女儿被传因赴美梦碎自杀未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04  中国新闻网
视频: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痔疮恶化出血不止送医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午报》
陈水扁女儿被传因赴美梦碎自杀未遂(图)
  吴淑珍9日因痔疮恶化出血不止,几近休克,被紧急送高医急救。经输血后病情虽稳定,但仍虚弱须住院检查。

陈水扁女儿被传因赴美梦碎自杀未遂(图)
传陈幸妤即将和三个孩子在高雄展开新生活

  中新网7月10日电 就在台北地方法院合议庭即将针对陈水扁召开延押庭之际,扁家接连传出“人命关天”的突发事件。

  据台湾《时报周刊》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被检方以涉及伪证罪限制出境后,因赴美梦碎崩溃痛哭,一度在压力与绝望下吞安眠药企图自杀,幸被家中佣人发现,紧急通报人在高雄及台南的吴淑珍、赵建铭,经过抢救之后捡回一命。

  吴淑珍9日也因痔疮恶化出血不止,晕眩、嗜睡,几近休克情况危急,被紧急送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急救。经院方输血后,病情已趋稳定,但人仍嗜睡虚弱无法言语、且心肺功能不好心跳很慢,医师评估后安排住院。

  人在台中的陈致中及媳妇黄睿靓立即开车赶回,抵达医院时一度走错方向,面对大批媒体包围动怒说,“你们怎么这样?是我妈妈重要,还是你们的新闻重要?”黄睿靓称,婆婆痔疮出血已经三周,大便时整个马桶都是血,但她一直忍,很不喜欢到医院。

  院方表示,吴淑珍因长期脊髓损伤卧床,有便秘及慢性痔疮,昨天因出血,已严重贫血,血红素降到6.8,不到正常值12至14的一半。目前生命迹象稳定,无生命危险。

  由于吴淑珍送医恰巧在陈水扁延押庭召开前夕,有人因此质疑是否又在“打悲情牌”。甚至吴淑珍昏倒送医的画面被亲绿电视台全程拍下,更引发外界疑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