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羡林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李江涛)记者13日从北京大学获悉,我国著名学者季羡林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7月19日10时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东礼堂举行。

  季羡林先生是著名东方学家、印度学家、梵语语言学家、文学翻译家、教育家,他因病医治无效,于7月11日上午在北京逝世,享年98岁。

  季羡林先生病逝后,他生前工作和生活过的北大11日晚连夜在百周年纪念讲堂纪念大厅布设灵堂。7月12日中午,灵堂开放。当天,前来悼念季羡林先生的亲友、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已超过3500人。

  据悉,季先生灵堂将开放至17日,接待时间为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季羡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