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女婿赵建铭不理妻儿惹吴淑珍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因涉洗钱案,陈幸妤赴美签证已遭AIT注销,单独帮儿子赵翊安申请美签获准的可能也不大,陈幸妤已确定将带着三个孩子搬到高雄,和吴淑珍同住。知情人士指出,这是在吴淑珍强烈要求下,陈幸妤做出的决定,关键的原因是,吴淑珍看着女儿的状况越来越糟,情绪也十分不稳定,实在不放心把三个孙子留在随时可能失控的陈幸妤身边。

  令吴淑珍不满的是,女婿赵建铭在家里连番出事后,对陈幸妤及3个儿子不闻不问,就连放假也不愿北上陪妻儿,甚至连赵翊安的毕业典礼都缺席,只能靠保姆出面。

  知情人士指出,赵建铭在自己及扁家遭遇一连串官司后,和陈幸妤已渐行渐远,家中大小事,包括三个孩子的教育,都只见陈幸妤一人出面处理,上个月十三日,他们的长子赵翊安,在台北市信义区诚品书局会议厅内的幼儿园毕业典礼,都不见赵建铭的身影。(高斯斯)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