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与妻子对坐轮椅话家常 脚伤已无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淑珍与女婿赵建铭昨天上午到台北看守所探望丈夫陈水扁,关心其脚伤。陈水扁与吴淑珍会客时,两人都坐着轮椅,隔着长桌话家常。会客结束陈水扁就要求所方拆石膏,拆掉后可以行走。看守所指出,陈水扁的脚伤已无碍。

  据台湾媒体了解,前天下午陈水扁要到台北地院出庭,所方前天上午曾特约医师到舍房内,向陈水扁表示需要打开石膏,查看右脚掌伤势,但陈水扁当场拒绝,还告诉特约医师“我要把石膏当证据,让(法官)蔡守训看,证明北所误诊”,医师气得拂袖而去。

  昨天上午所方评估陈水扁的脚伤应该痊愈,因此未派医师去看诊。陈水扁与吴淑珍、赵建铭会客时,是由管理员推着轮椅到特见室,因为没有玻璃隔开,所方告诉赵建铭会客时不得有医疗行为,赵建铭只能询问陈水扁的脚伤情形并提供保养建议。

  据“立委”黄淑英转述,陈水扁昨天向吴淑珍抱怨台北看守所“误诊”,医疗质量很有问题。陈水扁抱怨北所误诊他的脚伤,却不愿对外说明,让外界误以为他是要博取外界同情。

  昨天吴淑珍还帮陈水扁带了家常菜。陪同赴北所的陈水扁家友人吴文清则说,陈水扁的脚伤很痛,痛得好像断掉了一样。

  针对陈水扁批评看守所的医疗人员素质,台当局“法务部”决定改进,已取得“卫生署”同意协助,台北县双和医院将派专科医师进驻台北看守所,陈水扁可获得较佳的医疗照顾。(高大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