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小平在黄山》邮票珍藏册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7:53  《小康》杂志

  (中国小康网讯)小康杂志社记者张志王琼 7月13日,由黄山管委会和黄山市邮政局策划制作的《邓小平在黄 山》邮票珍藏册正式发行。

  30年前,邓小平同志视察黄山并发表著名的“黄山谈话”,深刻阐述了现代旅游经济思想,掀开黄山乃至中国旅游 业改革开放的新篇章。此次发行的邮册精心撷取邓小平题材邮票、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深情回顾小平同志伟大光辉的一 生,艺术再现30年前小平同志亲临黄山视察的历史性一幕,生动展示黄山人牢记伟人嘱托、建设美好黄山的发展历程。

  据了解,《邓小平在黄山》邮票珍藏册经中宣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审批,收藏有首次公开面世的邓小平在黄山的珍 贵照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