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案今天进入言词辩论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6:41  台海网

  台海网7月24日讯 台北地院审理扁案,昨天完成调查程序,陈水扁庭讯一整天都不甩审判长蔡守训,但频频与公设辩护人交换意见。扁案今天进入言词辩论,将传讯新竹科技园前管理局长李界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上周坐轮椅、脚上打着石膏出庭,昨天石膏已拆掉,脚疾痊愈。吴淑珍日前到看守所探视陈水扁,提醒他头发太长,但扁昨天出庭,显然没听吴淑珍的话修剪头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