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商业车险进平台 保费计算更透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45   CCTV《第一时间》

  车主每年都要购买车辆保险,但是货比三家是个麻烦事,费率和今后的赔付都要统筹考虑。现在在上海,机动车辆联 合信息平台开通,今后您在哪家保险公司投保,费率全都一致。

  记者从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获悉,商业车险进平台后,凡在上海地区各家保险公司购买机动车辆保险,不论交强险、 商业险或附加险,都需要登陆车险平台进行信息查询、比对和确认后,以统一的费率签发保险单。也就是说,车主在任何一家 保险公司都可以享受同等的商业车险费率优惠。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李明:商业车险上平台有利于保险公司竞争更为理性,同时 促进保险公司以服务竞争为首要目标,而不是以价格竞争为主。

  平台开通后,包括无违章驾驶优惠、客户忠诚度优惠以及无赔款优惠,下浮优惠最多可达30%。不过,外地牌照车 辆在上海保险公司投保车险时,无法享受到无违章驾驶费率下调优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