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女儿涉嫌伪证案近期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检署17日依伪证罪起诉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女儿陈幸妤等人,移送台北地方法院审理。台北法院今天完成分案,由法官沈君玲审理,并将择期开庭,决定陈幸妤是否继续限制出境。

  北检侦办扁案衍生的伪证案,17日依伪证罪起诉吴淑珍儿子陈致中、女儿陈幸妤、女婿赵建铭、前101董事长陈敏熏,并依教唆伪证罪起诉吴淑珍。检察官在侦查期间将陈幸妤限制出境。陈幸妤不服,向法院提起准抗告。

  全案移审后,台北地院上午进行抽签分案,由沈君玲担任受命法官。沈君玲近期内将决定开庭日期,对陈幸妤是否解除限制出境进行审理。

  检方表示,若法官未另行裁定,检方会于移审1个月后撤销限制出境处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