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飙车案被告家属在最后期限前未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0: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7月31日消息 (浙江台记者柯薇) 针对“5·7”交通肇事案被害人谭卓父亲谭跃提出的抗诉申请,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经过审查后认为: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对“5·7”交通肇事案所作出的一审判决,在认定事实、确定性质、适用法律方面与西湖区人民检察院的起诉书所认定的完全一致,量刑也在法定幅度内,故决定不提出抗诉。昨天,西湖区人民检察院已将这个决定以特快专递邮件方式答复了谭跃。

  记者了解到,因为通知昨天刚刚发出,谭跃目前还没有收到,但是对这一结果,谭跃本人表示并不意外,他将会向杭州市人民检察院继续申请抗诉。另外,截止到今天零时是被告方提出上诉的最后期限,胡斌家人没有表示上诉。  

  法院回应网络“替身”传言:“5·7”案被告人确系胡斌本人

  近日,网络盛传“5·7”案被告人胡斌是替身,有网民进行人肉搜索后,说替身是一位的哥,名叫“张礼礤”,更有网民猜想“可能有三个胡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