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琳遗愿捐角膜 骨灰撒大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邓小平夫人卓琳的遗体告别仪式初定于本月10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按照其本人遗愿,遗体和角膜捐献出来。

  前日,据邓小平生前的警卫秘书张宝忠将军介绍,卓琳告别仪式初定在8月10日举行。前来吊唁的四川广安官员也表示,10日他们还会再回到北京八宝山,参加卓琳的遗体告别仪式。

  昨日,据新华社报道,按照卓琳的遗愿,她的遗体和角膜捐献出来,骨灰将撒向大海。

  1997年3月2日,遵照邓小平同志及其亲属的意愿,邓小平同志的骨灰当天撒入祖国大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