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奥帆中心免费开放 游客增加三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3:33   CCTV《第一时间》

  作为奥运场馆再利用的升级,从8月10号开始,青岛奥帆中心向公众免费开放,虽然游客数量比以前多了三、四成 ,但不少游客还是觉得奥帆中心有些美中不足。

  现在恰逢海洋节,游客到青岛不仅能看到奥帆中心大剧场的大型海景实景演出,还能观赏到水上摩托艇编队、喷水表 演以及高空跳水等节目。单秉国青岛奥帆中心演绎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日游览量增加了很多,(记者)大概有百分之多少,( 单)百分之三、四十

  奥帆中心免费开放后,虽然游客的数量比以前增加了不少,但记者发现参观的游客以散客为主。不少旅行社表示,旅 游旺季奥帆中心附近道路堵塞、停车困难,是他们无奈放弃这一景点的主要原因。徐丽丽港中旅国内地接中心总经理:(很多 游客来到青岛都点名要去奥帆中心但因为最近是旅游旺季可能各个景点人员都比较集中在前海一线旅游大巴车又有点堵塞(所 以我们没去))

  此外,也有游客反映,奥帆中心里可供体验的项目和互动性的娱乐活动还比较欠缺。而承担海景实景演出的大剧场, 白天大部分时间也都处于封闭状态,游客无法进入参观。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