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星味的竞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3:33   CCTV《第一时间》

  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要参选美国新奥尔良市市长啦!今年11月,新奥尔良市将举行新市长选举,居民纷纷推举皮 特参选。原来,2005年新奥尔良市受到超级飓风吹袭,居民家园尽毁,世界各地人们纷纷伸出援手,而皮特尤其积极,除 了与女友安吉莉娜捐出以千万计的善款外,还多次亲身到灾区探望灾民,帮助他们重建家园,不少灾民都备受感动,都纷纷推 举皮特。而现年45岁的皮特,也当仁不让,已经表态将会参选。支持他的居民更是非常激动,特意制作了印有“皮特选市长 ”的打气T恤,为他造势。

  最干渴的航班

  飞机延误这事儿很多人都遭遇过,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47名乘客的经历却有点与众不同!他们的航班是从休斯敦明 尼阿波利斯的,预定飞行两个半小时。飞机起飞后,因为恶劣天气,在其他的机场降落了。航空公司让乘客们坐在飞机上里面 等,没想到,这一等就是6个多小时!乘客克里斯丁说,在6个小时中,机舱里的乘客不准下飞机,没有人供应食品和饮料, 每隔几分钟,就有小孩哭喊。而航空公司对此的解释竟然是,下飞机之后需要重新安检,而安检人员已经回家啦!

  最幸福的扎堆

  中国人结婚都喜欢选一个吉利的日子,俄罗斯人也不例外!2009年9月9日是三九合一,这在俄罗斯人眼里,是 个很吉利的日子,这一天莫斯科将举行3000多对新人的婚礼,比平常婚礼要多出十几倍。莫斯科市公民状况登记机的统计 显示,今年9月9日是星期三,而去年在这一天登记的新人不超过200人。据说,在莫斯科,近几年选择具有数字组合特点 的日子结婚成了传统。比如,去年的888,前年的777,都登记了1700多对新人。

  最奢侈的鞋子

  英国佩顿动物园内一头名叫盖伊的亚洲象,被称为史上最奢侈的大象,因为它的脚下穿了一双高达500英镑的鞋子 ,折合成人民币高达5600多元。原来,今年40岁的盖伊已经进入大象的中年了,多年来一直备受脚部脓肿瘤的困扰,近 些年又有不断恶化的屈趋势。动物园为了让盖伊可以更好的生活下去,不惜一切大家订做了这双“天价”便鞋,希望可以缓解 盖伊的脚步问题。据说,除了拥有这双价值不菲的鞋子外,还会定期进行脚部按摩和除菌护理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