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欢乐谷初体验 刺激并快乐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07   CCTV《第一时间》

  两天前,我们栏目报道了上海欢乐谷试营业的消息。昨天在大家的一片期待声中,上海欢乐谷终于正式开门营业了, 赶快去体验一下吧。

  试运营首日,公园一共开放了34个室内外项目,不过要想体验惊险刺激的项目,游客还是需要耐心的等待,几乎所 有游乐设备前都排起了长队。沿湖搭建的全木质过山车“谷木游龙”,全长1200多米,尤其壮观显眼。很多人一进来就先 挑这个项目玩。游客:因为这个最长感觉最诱人啊。

  不过,最响亮的尖叫声还是来自这个跌落式过山车上。当你坐上这个可容纳30人的过山车后,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从60米高空垂直落下,这种零重力感受可需要有点承受力。 。

  胆小的游客在下面忙着看热闹,感觉却比上边的人还紧张。游客:看的时候可能比在上面感觉还刺激因为每次过来的 时候都是刺激了N多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