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木家具销售量价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07   CCTV《第一时间》

  红木家具号称家居用品中的“贵族”,最近几年它的价格就像坐上了过山车,在经历了暴涨后,去年底又跌到了冰点 。不过今年春季以来,就像日渐回暖的楼市、股市一样,红木家具又开始重拾升势。

  广东中山大涌镇作为国内红木家具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占据了全国近50%的红木家具市场份额,在2008年红 木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这里的销售也受到了影响,不过从今年4月份开始,这种情况有所好转。广东中山太兴家具公司李兴 畅:今年客流量明显增多客户过来采购消费者来订货明显多了 。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京、上海等地的红木家具销售量也不断增长,与此同时价格也有了10%到30%的上涨,而 此轮涨价主要是受到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像红木中的小叶紫檀的价格在今年已经了涨了50%左右,而红酸枝的涨幅也达 到了30%。此外,楼市成交量的上升及经济的回暖也都带动了红木家具消费的增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