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克台风在台湾已造成29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15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8月24日电 台湾灾害应变中心24日公布统计显示,“莫拉克”台风灾害已造成291人死亡、387人失踪、45人受伤。其中,被泥石流掩埋的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有129人死亡,311人仍报失踪。

  据截至24日中午12时30分的统计,台湾各县市伤亡最严重的是高雄县,有224人死亡、338人失踪、13人受伤;其次是台南县,有28人死亡、1人受伤;再次是屏东县,有22人死亡、24人失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莫拉克

更多关于 莫拉克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