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应全部公开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9:1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常红 高星 张海燕) 今天,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公布了国务院关于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的报告和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的审议意见。

  教育部报告指出,自2009年,教育部全面推行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制度,各地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应全部采取公开招聘,不得再以其他方式和途径自行聘用教师。

  自2006年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近三年来,全国共招聘特岗教师5.9万多人,覆盖490个县,6400多所学校。创新了教师补充机制,从源头上保证了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从2009年始,国家继续扩大中央财政支持的教师特岗计划,实施范围由西部省份扩大到中西部22个省份,由”两基”攻坚县扩大到国家贫困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教师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