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酒后驾驶致死人数8天来同比下降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1: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6日消息(记者陆敏) 记者今天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了解到,8月15日至22日,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保持稳中有降的态势,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上升势头放慢,酒后驾驶肇事致人死亡降幅明显。8天内,全国发生酒后驾驶肇事事故导致32人死亡,同比下降23.8%。北京、天津、山西、黑龙江、江西、河南、湖南、广西、海南、四 视频:各地严打酒后驾驶 醉酒司机丑态百出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川和宁夏等11个省(区、市)未发生酒后驾驶致人死亡事故。

  值得关注的是,城市道路酒后驾驶肇事事故比例较高,在酒后驾驶肇事致人伤亡事故中,52.1%发生在城市道路上。在这些事故中,76.9%为碰撞、刮擦事故,10.2%为刮撞行人事故。

  北京醉酒驾车司机将直接送交通队办拘留

  截至24日全国共查处酒后驾驶行为17078起

       杭州实名曝光拒接受处理的醉驾司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酒后驾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