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将发放90万张优惠券鼓励观众看国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26日电 (谭旭燕) 北京将从9月1日开始,在两个月内发放约90万张优惠券,鼓励百姓看国产电影,营造国庆期间的电影文化氛围。

  本次观影活动是“为伟大祖国骄傲”北京市庆祝60周年国庆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6日在京举办的“银幕上看祖国”观影活动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上述消息。

  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建介绍,本次放映的电影都是重点国产电影,包括电影、纪录片、动画片和科教片,现阶段共计32部。活动时间是9月1日至11月30日,分观影优惠和主题观影两方面内容。他希望通过赠送电影优惠券,鼓励群众走进电影院,拉动电影欣赏,营造国庆期间的电影文化氛围。

  优惠券的发放采取限期不限量的方式,根据今年北京电影院的客流量和国产影片的观看人流量,王建预计将发布约90万张优惠卷。

  据了解,此次国庆主题观影活动共分7场。同时还将举行千名劳模、万民打工子弟学生和劳模的专场观影活动。首场观影活动将针对孤儿,于8月30日在北京市第二儿童福利院举行。稍后,9月4日举办慰问教师专场,9月11日举办多民族大学生专场,9月15日举办慰问打工子弟学生专场,9月17日慰问劳模专场,9月19日举办慰问武警专场,9月22日举办慰问福利老人专场。

  “银幕上看祖国”组委会荣大力主任表示,将电影送到特殊人群中,让他们感受到民族电影文化,同时也让他们看到60年来中国电影发展的成就,共同庆祝建国60周年。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产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