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难见POS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28   CCTV《第一时间》

  交钱刷卡,已经成了很多人的习惯,不管是吃饭、购物,还是缴费,一张银行卡在手,基本上能畅通无阻,但是,在 天津的许多医院里,刷卡成了“难事”,无论是十几块的小病,还是上万块钱的大病,都得交现金。

  于先生就要当爸爸了,不过给临产的妻子办住院手续时,原本大好的心情却打了个折。于先生:刚才我就以为能刷卡 ,就没带现金来,这附近就在门诊大厅有取款机,实际上大部分的交费是在这边,但是到那边而且每次只能取两千。

  于先生来的这家医院,每天仅门诊量就达到了4000多人次,加上住院的患者,全都在这一个提款机取款。于是, 排队取钱成了家常便饭。记者在天津调查了十家医院,只有两家民营医院可以刷卡交费,在其它各家医院的急诊、门诊大厅和 住院部,缴费窗口前都排满了准备交现金的人。医院工作人员:这儿没有POS机。你要是想刷卡就得上自动取款机取去。患 者家属:身上带着五千元的现金,肯定我觉得在路上走不安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