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手机第四季度在中国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5:09   CCTV《第一时间》

  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是很多时尚人士的最爱。不过,由于这款手机并没有进入我国大陆市场。昨天终于有消 息传来,中国联通将正式引进苹果iPhone手机,并且有望在今年四季度推出。记者长江:联通公司董事长常小兵昨天在 会上表示,中国联通与苹果公司确实达成了新的合作协议,并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iphone手机, 有关合作协议的更多细节,将在适当时机披露。中国移动表示,此前也曾与苹果公司就合作销售iPhone手机一事进行过 接触,但“苹果要价太高”,使中国移动合作兴趣大减。

  两年前iPhone刚刚推出时,因其新奇的功能界面而风靡全球,并引来众多模仿者,现在功能类似iPhone 的智能手机已充斥国内市场。对于苹果而言,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协议是一次巨大的机会,因为毕竟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 场,拥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