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当局拟于月底前提出救灾总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今天表示,9月底前可能会提出“莫拉克”风灾救灾总检讨,财政部门近日也会提出中长程稳定财务规划。

  据“中央社”报道,刘兆玄1日在高雄县表示,台当局一定会有救灾总检讨,虽然部分批评可能会有结论下太快的情形,但目前就是先做好事,不是自己跳下去辩护。

  他说,第一步会请相关单位内部检讨,随后“行政院”政务委员会跨部会看问题。

  至于外界关注重建经费的举债负担,刘兆玄表示,目前都还在法律规范的范围内,虽然举债数字一再累积,但外界也应考虑,这是非常时期,这时若不投下这些经费,将来可能会后悔。

  他也表示,当局要提出中长程稳定财务规划,财政部门已有方案,近日就会公布。有特别预算后,公务预算就希望尽量约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莫拉克

更多关于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