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博客 荐股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1:07   CCTV《第一时间》

  买哪只股票会赚钱,有人会去专业机构咨询,有人会去看名人博客找信息。到底名人能不能推荐股票,证监会近日表 态了,名人在博客上发表对经济的看法可以,但是如果带有荐股性质并且牟利,那就要被监管了,因为这可能涉嫌违规开展投 资咨询业务。股市黑嘴由来已久,屡打不绝,原来是发广告,打电话,卖软件,现在则开始利用博客忽悠人。看个博客无需花 钱,一旦中招代价不菲。想想“带头大哥”的故事,投资者们还是要看紧钱包,莫当看客。

  非常延误快线不快

  最近,上海至北京的“京沪航空快线”屡屡延误,这也引发了不少旅客投诉。快线为什么不快了呢?有解释说,机场 安检升级是重要原因。首都机场从7月初就全面提高了防控等级,以往10秒左右能通过一人,现在要20秒才行。两地机场 流量趋于饱和也是原因之一,飞机多航道少,全国各地的快线航班都往北京挤,能不堵吗?其实,挤不挤,还在于能否科学调 度和利用。这也给有关部门提了个醒,黄金周快到了,要有更灵活的调度、更完备的预案、更超前的提示。航班延误,服务可 不能掉队。

  非常合影谨防假冒

  根据银监会的规定,8月31日是各金融机构整改信用卡业务的最后限期。整改什么呢?滥发信用卡就是其中之一。 有调查显示,自去年四季度起,银行总体发卡增量开始趋缓,各银行主动收紧发卡环节。以前信用卡是银行免费送,一张桌子 几个人,一张证件一份表,只要你想要,银行就给办。现在不行了,不少银行加强了风险防控,看完身份证,填完申请表,营 销人员还会要求与您合影,以确保“亲访亲核”,避免假冒。一张照片,监管两方,这办法不错。

  非常专列采棉大军

  又到一年采棉季,采棉专列进新疆。昨天下午,青藏铁路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棉农专列”从甘肃发车,近3000 名青海农民工乘坐“棉农专列”赴新疆务工。近年来,赴新疆采棉务工已经成为青海省农民工增加收入的一项重要来源。去年 一年,仅青海省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赴疆采棉农民工就达3万多人,采棉务工收入超过6000万元。为了使采棉农民工走得 了、走得好,“棉农专列”还特别加强了人员、设备、服务和应急工作。外出务工不容易,人性服务更贴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