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否认陈水扁帕劳运钞一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2: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日消息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水扁在台检方“特侦组”日前密讯时,坦承在2006年初,曾载运百万美钞到帕劳。特侦组今天发布新闻稿指出,《苹果日报》所报道有关扁运钞的内容均非事实。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苹果日报》昨日援引“壹周刊”报道,陈水扁于2006年9月出访帕劳时,当地的银行突然出现4000万美元的现钞存入,并陆续分批转汇到美国。报导中质疑该笔巨款为扁家洗钱款项。

  特侦组主任陈云南强调,特侦组并无这项情资;办案人员也表示,台“调查局”台北市调处在今年3月23日就讯陈水扁时,曾讯问过有关运钞到帕劳等情事,但遭到陈水扁否认。

  办案人员指出,特侦组昨天郑重否认“壹周刊”的报导后,《苹果日报》转而将运钞金额从4000万美元改为100万美元。事实上,特侦组从未接获相关证据,台“调查局”所移送的案卷中,也没看到陈水扁承认做过这种事。

  办案人员表示,特侦组在5月4日后,从未前往台北看守所就讯陈水扁,报道中提到“日前密讯陈水扁”及相关内容,均属臆测,与事实不符。(高斯斯)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