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在狱中以书信接受媒体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陈水扁案本周五(11日)即将一审宣判,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近日以书信形式接受媒体专访,谈及自己对检察官员、案件被告、昔日幕僚等人的看法。

  据悉,《苹果日报》委由扁办人员以书信方式,夹带问题对陈水扁进行书面专访,提出的问题包括他对吴淑珍的态度、对陈聪明、李远哲、马永成、林德训、邱义仁等人的看法,写了4、5000千字交给扁办人员。

  由于相关内容并未违反规定,台北看守所只向扁办秘书江志铭表示,希望将所有内容提供给所有媒体,不要制造独家,避免引发争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