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致中称对宣判结果不抱太大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7:41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1日讯 陈水扁四大弊案11日一审宣判,扁之子陈致中10日下午仍前往高雄市民进党部进行法律谘询,并且透过党部主委陈政闻转达,面对宣判陈致中心情很坦然,但对宣判结果已不抱太大希望。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高市民进党部10日下午办理中元普渡祭拜仪式,陈致中也拿着香跟着祭拜。对扁案11日将宣判,陈致中不愿亲口回应,陈政闻代为转达说,陈致中对此次判决不抱太大的希望,连对父亲能否获释,他都没有把握,“只能坦然面对一切”。

  宣判前一天民进党市党部普渡,志工祈求的都是希望陈水扁能早日摆脱监牢。陈致中11日下午三时原本有一场法律谘询,但由于父亲将面临审判,他已向党部提前请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