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陈水扁吴淑珍对审判结果不抱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1: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扁家弊案将在今天下午进行宣判,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今天上午表示,陈水扁和吴淑珍对审判结果不抱任何期待,认为将会被判重刑。

  台北看守所上午表示,陈水扁昨晚的睡眠情形还不错,情绪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外界关注陈水扁下午到底会不会出庭听判,早上9点多到达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表示,陈水扁和吴淑珍都认为出庭听判没有意义,不会出庭,可能由儿子陈致中代表听庭。

  江志铭并称,吴淑珍的心情和陈水扁一样,对审判结果不抱任何期待,也认为将会被判重刑,只对于连累子女感到相当歉疚。(易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