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案宣判前其女儿照常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2: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陈水扁家族弊案今天下午将宣判,扁家人心情如何呢?已经搬到台南的陈幸妤一早就出门到牙科诊所上班,面无表情,不发一语。其夫赵建铭也选择沉默以对。

  据台湾TVBS 报道,陈幸妤今早赶着出门上班,一脸严肃,不发一语,对于下午就要宣判的洗钱案,不愿发表任何意见。她快步走进牙医诊所,对于任何问题都沉默以对。

  至于曾经一度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的赵建铭,面对媒体,同样面无表情,在扁家涉嫌洗钱案宣判之前,一家人全都选择沉默不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