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女儿女婿照常上班 面色沉重不发一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4:11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女儿女婿照常上班 面色沉重不发一语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家弊案今天下午4点宣判,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及女婿赵建铭今天正常去上班,但是对宣判一事是绝口不谈,不过,两人的脸色都相当沉重,看得出来官司的压力相当大。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下午赴高雄市民进党部进行法律咨询时,面对媒体他不愿多发表意见,但市党部主委陈政闻则透露,陈致中已不抱太大希望,“只能坦然面对一切”。

  今天早上7点多,赵建铭提着大儿子赵翊安的书包匆匆上车,送就读小一的赵翊安去上学,不止赵建铭是脸色沉重,没有响应媒体的问题,妻子陈幸妤也是沉着一张脸。

  尤其陈幸妤上班的牙医诊所离居住的地方不到50米,她还是刻意开车,先把小儿子送到离家不远的保姆家,再到诊所上班,而诊所的护士等在后门将她接应进诊所。两夫妇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看的出来这场官司宣判结果,对扁家的压力相当的沉重。(云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