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案将宣判 台警方增加警力维持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5: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陈水扁弊案今天下午将要一审宣判,场外聚集的挺扁和反扁人士隔空互呛,冲突几乎一触即发,台湾警方也不敢大意,出动约300名警力在现场维持秩序。

  报道称,时间接近宣判时间,下午2点多,陆续有挺扁人士在场外聚集,反扁人士则手上拿着标语,写着“反阿扁、关到死”,并不停呐喊,引起挺扁人士不满,造成两方人马冲突几乎一触即发。

  今天在现场的保安大队出动200人,加上台北警局出动的约100名警力,共约有300名警力,在现场举起盾牌,力阻场面失控。(易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