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办公室:无论审判结果如何都将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5:23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1日讯 台北地方法院下午4时将针对陈水扁家族所涉案件进行宣判。陈水扁办公室表示,无论判决结果如何,都一定会上诉。另外,挺扁人士下午也将到地院演出行动剧。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方法院11日下午将针对扁家所涉的机要费案、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案及洗钱案进行宣判。扁办预计陈水扁家族将会被判以重刑。

  扁办秘书王时思表示,不管判决结果如何,都一定会上诉。他表示,“如果是无期,则整个法律就会自动上诉;若判得不够重,检方会上诉,无论如何,我们都会上诉。这些状况都会发生,我们不用也会上诉。”

  扁办表示,他们将在扁案宣判后,邀请律师郑文龙、洪贵参等人举行记者会,评析判决内容及可能采取的因应措施。

  此外,扁办秘书江志铭也转述指出,陈水扁认为法官蔡守训已有心证,他有被处以重刑的心理准备。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则将在下午带着支持者前往北院演出行动剧,以要求释放陈水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