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扁办:陈水扁认为合议庭对他充满仇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6:59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1日电 针对陈水扁一审遭到判处无期徒刑、褫夺公权终身并科罚金两亿,代表扁办到庭聆听判决的秘书江志铭说,陈水扁虽然没有到庭,“透过电视第一时间会掌握信息,他应该也知道这判决结果”,至于未来要如何做,江志铭低调表示,“要回扁办讨论后再做决定”。

  对于判决结果,江志铭说,一如陈水扁所预料,“就算判决他也会被羁押,因为他认为合议庭对他是充满仇恨,下手不会手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扁家牵扯的公务机要费、洗钱、南港展馆、龙潭购地四大弊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11日)下午4时做出一审宣判,陈水扁六罪集一身重判无期徒刑,罚金2亿元,褫夺公权终身,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也判处无期徒刑,罚金3亿元,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以及亲属、部属也分别判处不等徒刑。包括陈水扁在内,13名被告均未到庭聆听判决。

  扁家四大案当中,被告除了吴淑珍大学同学蔡美利因为罹患癌症重病,从未出庭审判,陈水扁等13名被告因为涉及洗钱重罪,都被判决有罪,在陈水扁的昔日幕僚部份,原陈水扁办公室专员陈镇慧获判免刑,前办公室主任马永成判处有期徒刑20年,禠夺公权10年、林德训有期徒刑16年,禠夺公权8年。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洗钱案判处2年6个月,罚金1.5亿元,财产没收,媳妇黄睿靓判刑1年8个月,7795万元财产没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