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审理陈水扁案三法官受警方派车全程接送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合议庭审判长蔡守训和法官徐千惠及吴定亚重判扁案,挺扁民众在台北地院外激情演出,甚至呛声要三个人好看,警方不敢大意,从今天开始准备三辆侦防车,三位法官到哪里就送到哪里,全力维护他们的安全。

  牛头、马面,还有招魂铃,陈水扁的支持者还准备蔡守训的黑白大照片,演出恐怖行动剧。扁迷在审判期就已经对蔡守训极端不满,现在陈水扁夫妇被重判,让警方非常担心蔡守训、徐千惠及吴定亚三位法官的人身安全。

  警方部署了滴水不露的法官保卫计划,首先法院的法警全部停休,据说之前蔡守训等法官的住家附近公园,曾有民众拉布条抗议,警方不敢大意,加强警力巡逻。

  除此之外,法官们进出交通的时间,还是会有维安死角,台北市警方特别派出侦防车,当作蔡守训、徐千惠、吴定亚的暂时座车,而且由警方人员当司机,轮班温馨接送。

  无论是三位法官上班、回家或是开会,都由侦防车伺候,警方希望这三位法官不要因为审理扁案,有任何后顾之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