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探景点 安徽黄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1:33   CCTV《第一时间》

  这里是财经频道正在直播的第一时间,继续来关注节前探景点,今天我们要带大家去的地方是黄山。黄山的日出,奇 松、怪石、云海、温泉都令海内外游人叹为观止。那么在今年的“十一”,黄山还有哪些好去处呢?一起去看看。

  节前探景点安徽黄山黄山的芙蓉谷风景区最近多了一批特殊的主人。这些被游客们称之为“野人”的山越人正在用他 们自己的方式,欢迎游客到他们的寨子里做客。黄山太平台记者陈念:现在我们来到了山越人居住的野人谷,那么来到这里以 后,我们要用山越人独特的方式来和他们进行沟通和交流。

  马上就要进入他们的生活区了,用这样的竹子敲击这样一长排的竹子,发出动听的音乐。这是告诉生活区里的人们, 有客人到来,您瞧,一群美丽的姑娘正在欢迎大家的到来。

  芙蓉谷:和“野人”亲密接触

  这是寨子里勇敢的两位阿力,阿力就是男孩的意思,他们一个要表演上刀山,一个要表演爬竹子,直到游客们竖起大 拇指,一个劲的大喊厉害。他们才兴奋的开始表演。还有这位老兄,赤脚就踩起了碎玻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黄山太平 台记者陈念:虽然你没有山越人可以飞檐走壁的本领,但是如果你想尝试一下在竹林间飞跃穿梭的感受,您可以尝试一下水面 高空溜索。游客:景色很优美,这里的表演和刺激,近距离的接触还是第一次,面对面参与身在其中,作为游客,玩了也参与 了。山越人:(大意)欢迎你们来黄山,你们好!]

  黄山:水上有个太平城

  走完芙蓉谷,您还可以到黄山脚下的太平湖风景区看一看,这里将水文化与徽文化进行艺术性的结合,隆重推出“天 下太平”特色旅游。浓郁的徽州特色,古典的手工制陶,深奥的周易文化,秀美的湖光山色,使众多游客流连忘返。台湾游客 :大陆的景色就是大,什么都大,很漂亮,真的,来了都想再来,任何一个地方都想去看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