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9%台湾民众表示不信任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4: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远见》杂志民意调查中心今日公布陈水扁案宣判后的民调,79%的受访民众不信任陈水扁,其中很不信任的占60.4%、有点不信任的占18.6%,表示信任的也有10.3%。

  远见民调中心主任戴立安表示,对照陈水扁卸任迄今的历次民调结果,显示陈水扁及其家人在爆发洗钱丑闻后,即深陷“政治信用破产”的社会评价。值得注意的是,泛绿立场民众对陈水扁不信任的比率也有62.2%,显示多数泛绿立场民众对陈水扁操守仍高度质疑。

  此次远见民调结果也指出,若法院对陈水扁贪污洗钱重大弊案最后判决仍裁定为无期徒刑,57.3%认为马英九不应该特赦陈水扁,其中认为很不应该的比率占42.5%,21.2%认为应该特赦;在民进党支持者中,认为应该特赦的有50.9%,认为不应该特赦的也达31.8%。(王赛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